青子

社会主义优秀青年

【忘忧】告白(一发完结)

白南晴yacci:

❀作为一个新粉,被甜的忍不住要发糖了。


❀现实向,告白的小短篇,甜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看情况再说要不要写别的日常吧。。。毕竟粮少,想看还要自割腿肉的


❀圈地自萌哟~~~






  老王和忽悠在一起,是他们双排了很多次以后的事情了。


  观众想看,老是在直播间吵闹着,还去那人的微博下留言,但是忽悠其实是有些舍不得有些抗拒的,毕竟每次自己要和他打游戏,就意味着那人要熬一次通宵,每次听见他说那边天亮了,还有那压抑着却还是漏出来的哈欠声音,忽悠都有点点的心疼。


  然而自己居然还不舍得放他去睡觉。


  真是。。。忽悠抱了枕头在被窝里一阵滚,半晌顶着鸟窝一样的头发坐起来。


  逊爆了!


  忽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老是想看见那人,想听他跟自己说骚话,什么都行,想被他那个小脏嘴gay的耳朵发麻发痒,还带着一脸的红晕和悸动的心跳。


  他甚至很荒唐的觉得,要是那人再提一次“叫老公”,自己可能扭捏几下也会说给他听的。


  。。。等等。


  我为什么要对他叫老公?!


  于是大半夜的,忽悠顶着两个黑眼圈窝在电脑前搜知乎——


  如果被朋友gay习惯了甚至还乐在其中是什么心态?


  很快有了回答。


  你爱上他了,孩子。


  短短一句话,忽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鸡皮疙瘩之后,又是没来由的满心满意酸酸涨涨,那波小窃喜甚至把眼眶弄得有点热。


  忽悠愣了好半晌,唇边带上了个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浅淡笑意。


  哦,我喜欢他啊。


  嘿嘿。


  第二天一大早忽悠就神清气爽的起了床,简直是石破天惊第一遭,他自己都被吓了一跳,匆匆洗漱完后他开了微信给老王发消息——


  今天我早点播!不耽误你睡觉的时间了,这样以后我也不用纠结到底要不要找你玩了!~


  很快那边就来了回复:


  转性了?怎么突然这么好,终于知道心疼我了?


  哼!那可不,你要知道,你可是第一个让我连作息时间都改变的男人!


  那可真是殊荣啊,来宝贝,给你一个mua~


  滚!我一刀杀了你!


  忽悠放下手机,选择性无视了自己刚看见那个mua的时候,手脚发软的事实。


  中午吃完饭忽悠就开了播,直播间一众人表示了极大的震惊,简而言之,就是仿佛看见了太阳从西边出来。


  转变的太过火的忽悠同志也有些心虚,他小小心的把老王拉到队伍中,然后奶声奶气的说了声:“喂。”


  弹幕顿时被“卧槽”淹没。


  身处风暴中心的老王很是淡定的浅笑了一声,然后是标准的低沉攻音:“宝贝,想我想到改变作息?”


  忽悠脑子里炸开一朵烟花,嘴里却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没办法,毕竟是我大宝贝嘛。”


  互gay的戏码好像是习以为常,可对于刚明确了自己心意的忽悠来说简直像是心里有一团火在莫名其妙的烧,他不自在的轻咳一声,脱了外套:“怎么这么热啊。”


  那边老王轻笑一声:“怎么,听我笑听硬了?”


  说来也怪,忽悠作为一个声控,最喜欢的就是老王这种低沉的攻苏音,每次那人笑起来都把他gay的不要不要的,这回老王也就顺口当段子说了出来,本来没什么,不过老王听着那边半晌没了动静,心下奇怪:“怎么?真受不了了?”


  忽悠的声音闷闷的传来:“。。。等一波gay里gay气的cd好吧。”


  老王纳闷,怎么今天蓝耗的这么快?


  这边忽悠把手从红透了的脸上拿下来,整个人有些晕晕乎乎,枪打不准不说,说话都比平常奶了许多。


  弹幕妈妈粉们操心——自家傻儿子终于要嫁出去了?


  老王也奇怪,不过他只当是忽悠起的太早了还不适应,而且这小奶音听着比平常还撩人许多,心里痒痒就忍不住比平常还要变本加厉的调戏那人。


  “下次我说去浪漫的土耳其你一定要记住接我要去你的心里好吧,说了这么多回都记不住,小心我把你拖到随便哪个厕所里去干。”


  “我不喜欢坐蹦蹦,因为坐不了你的副驾驶。”


  “你飞太远了!到时候下去了你那边有人怎么办?转头,往我这边飞,乖。”


  忽悠满身都是酥酥麻麻,水汪汪的大眼睛撩的不行,真是可惜了远在异国他乡的那人看不见。


  又一回被打倒,老王抬抢潇洒扫灭了三个人,转头来救忽悠,听着那小孩儿激动巴拉的赞美,他心里舒服,说话也嚣张了起来:“来,叫老公。”


  说完想起上回问的时候那人炸毛的反应,老王有些尴尬,正想着要不要说些什么来挽救一下,就听见一声极轻极轻的:“老公。”


  他愣在那儿,连血药都忘了打,半晌结结巴巴的问:“你。。。你说什么?”


  忽悠头昏脑涨,他一把关掉了直播和一片“????????”的弹幕机,又小小声的说了句:“老公。”


  老王又愣了半晌,旋即他“嘶”的一声:“你说啥呢,你不还在直播呢吗?”


  “我关了!”忽悠打断那人的话头,心里又有些赌,“你是为了直播效果才这样跟我说话的?”


  那边彻底安静了几秒,然后是小心翼翼的声音:“你。。。不是为了直播才跟我说这些的?”


  忽悠心里一紧,凉了半截,想着已经到这份上了,不如说清楚吧:“我踏马的。。。只为了直播跟你这样,我也太没品了。”


  “我。。。才不只是为了直播。”


  半晌是一声重重的吐气声,忽悠闭了眼,等着即将到来的判决,然后他听见老王比平时哑了不少的声音:“这么久都没看出来,我也真是瞎了。”


  “我想对你做的,可不止是和你一起直播,也不止是直播里和你这样。”


  “你怎么会觉得,我也是这么没品的人?”


  忽悠睁大了眼睛,重新活过来的心脏跳动的更加欢快,脸颊烧的通红:“你的意思是。。。”


  “等我买机票,最多两天,”那边的人低低笑了两声,像羽毛划过肌肤,忽悠打了个寒颤,“我要见你。”


  “你是我的了。”



评论

热度(17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